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支持举办2019年“纪实影像 与技术进步”主题论坛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30 21:05
邮 箱

  2019年4月18日,中国—东盟中心与北京电视台在北京广播大厦共同举办“纪实影像与技术进步”主题论坛,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出席论坛并致辞。

  孔如梦主任在致辞中感谢支持中国—东盟交流与合作的各界伙伴、朋友,并祝贺论坛成功开幕。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纪录片摄制与影像呈现技术,以不断提高产品创新制作与国际文化交流、旅游目的地推广能力。由中心与北京电视台共同摄制的6集纪录片《嗨!东盟——“一带一路”之东盟行》全程采用4K技术,成为论坛热点话题之一。2019年正值“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孔如梦主任还与现场嘉宾就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媒体伙伴关系交换了意见。

  作为首都年度文化盛事——北京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纪实影像与技术进步”主题论坛吸引了100多名各界嘉宾,包括当地媒体人士和柬埔寨、菲律宾驻华使馆代表等。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