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陈德海秘书长出席第三届(2019)重庆泰国风情周开幕式(2019-4-30)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05 17:47
邮 箱

  2019年4月30日,第三届(2019)泰国风情周在重庆拉开帷幕,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李谦、渝北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吴威德、各国驻重庆市领团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陈德海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泰国风情周”展示泰国风土人情和独特魅力,吸引中国各界民众广泛参与,已成为中国民众了解泰国文化的重要窗口,为泰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搭建了有益平台,有效拓展了两国民间“朋友圈”,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相信此次风情周活动将成为双方进一步交流文化、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纽带,也将为东盟文化年增添新的光彩。

  本次风情周活动由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主办,包括文艺展演、旅游宣介、优质特色商品展销、美食推广、商务对接等活动,旨在让重庆市民在家门口领略泰国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张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