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参加亚洲文化旅游展(2019-05-18)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20 18:49
邮 箱

  2019年5月16日至18日,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框架下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的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老挝新闻、文化与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柬埔寨文化与艺术部部长彭萨格娜、泰国前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文莱文化青年体育部部长阿米努丁,以及来自亚洲各国的400余名代表出席了5月16日的开幕式。

  

  亚洲文旅展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东盟中心(ACC)应邀参展,并出席了开幕式、亚洲旅行商大会、中国文化旅游推介会等主要活动。在历时三天的展会上,中心人员分发最近印制的东盟旅游宣传品,播放与北京电视台合作摄制的《你好!东盟》纪录片,并组织开展东盟知识有奖竞答互动活动,有效宣传了东盟文化风貌和旅游线路。参展期间,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率工作人员与各国参展商、买家洽谈交流、谋划合作。

  

  亚洲文旅展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之后主办的首个文化和旅游专题展,赢得了亚洲各国的广泛支持,东盟成员国老挝和柬埔寨为主宾国。参展单位包括政府机构、文旅企业、艺术团体、学术机构、文化遗产管理部门、传媒集团等。展览充分展示了亚洲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与成就。

责任编辑:张茵 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