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万正峰会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及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2019-06-04)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05 16:09
邮 箱

  2019年6月4日,郑州副市长万正峰会见到访的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及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吴帝林翁一行,就进一步加强郑州市与东盟国家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交流。

  万正峰副市长表示,郑州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也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新兴的现代化工业城市,被列为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9个国家中心城市之一。希望借此次中国—东盟中心举办缅甸驻华大使演讲活动契机,增进与东盟国家的彼此了解,进一步深化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

  陈德海秘书长感谢郑州市政府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为郑州市与包括缅甸在内的东盟国家之间打通“北京渠道”,加深友谊,发掘潜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吴帝林翁大使感谢郑州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他表示,通过此访加深了对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期待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积极推动缅甸与中国地方省市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物流、交通、旅游、制造业、人力资源发展等方面的合作。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安德以及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王志全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钟玉岚 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