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老挝发展援助项目管理研修班学员访问中国—东盟中心(2019-06-10)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11 12:56
邮 箱

  2019年6月10日,老挝发展援助项目研修班学员一行35人访问中国—东盟中心。老方学员参观了中心展厅,与中心贸易投资部进行交流座谈。

  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代表中心热烈欢迎老挝学员到访。他介绍了中心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心致力于推动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信息媒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中国—东盟中心愿与老挝各界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中老、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贸易投资部官员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老经贸合作有关情况。

  老方学员感谢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中国—东盟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此次访问增进了他们对中心的进一步了解,回国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中老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