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南宁市常务副市长张文军会见东盟智慧城市访问(2019-6-24)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12
邮 箱

  2019年6月24日,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会见东盟智慧城市访问团。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老挝外交部东盟司司长拉萨米、印尼内政部地方政府能力建设司司长德拉加、马来西亚外交部东盟司副司长哈菲萨等来自东盟6个国家的15名官员和专家以及中心有关部门官员参加。

  张文军副市长感谢中国—东盟中心组织东盟智慧城市访问团到访南宁。他介绍了南宁市近年发展情况以及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中国和东盟各国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南宁是中国—东盟信息港的核心基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建数字丝绸之路,共享数字经济红利。

  陈德海秘书长感谢南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积极评价南宁市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智慧城市方面进行的有益尝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赞赏南宁市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南宁市是中国—东盟中心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心愿继续与南宁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南宁渠道”作用,共同推进中国与东盟各国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