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会见陈德海秘书长(2019-08-29)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30 20:20
邮 箱

  2019年8月29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会见出席“2019年中国—东盟(贵阳)‘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交流周”活动的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和东盟各国代表,就深化贵阳市与东盟国家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赵德明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陈德海秘书长一行来到贵阳,并简要介绍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贵阳市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上的重要枢纽和节点城市,老百姓安居乐业、逐梦者创新创业、旅游者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发展前景良好、合作空间广阔。中国与东盟国家的传统友谊根深叶茂,希望以此次交流周活动为契机,深化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更好惠及沿线国家和人民。

  陈德海秘书长代表中国—东盟中心和与会各国嘉宾对文化旅游交流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贵阳市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情况。他说,贵阳市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中心愿与各方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好文化旅游交流周平台作用,为双方交流互鉴、互利共赢作出更多贡献。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王春、魏定梅和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中外嘉宾共同参观了交流周国际旅游展。

 

责任编辑:侯强 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