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陈德海秘书长访问上海复旦大学(2019-11-10)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26
邮 箱

  2019年11月1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一行访问上海复旦大学,同副校长陈志敏就中国—东盟关系、双方教育文化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复旦大学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前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陈坚,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汪红柳等在座。

  陈志敏副校长介绍了复旦大学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情况,表示该校与缅甸、泰国、印尼等东盟国家知名大学积极开展青年人文交流与智库合作,大力推动澜湄合作机制框架下的教育和研究项目。希望今后与中国—东盟中心密切配合,进一步拓展同东盟国家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陈德海秘书长积极评价复旦大学在与东盟国家开展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深化中国—东盟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中国—东盟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中心愿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为双方教育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见后,杨健主任陪同陈德海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并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同意在“中国与东盟关系”系列演讲、“中国-东盟友好交流互动”等项目中开展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张若晨 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