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田明

    2017年2月21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海口与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会面,就促进海南省与东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海南省外侨办主任王胜、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李军副书记欢迎杨秀萍秘书长一行访问海南,实地考察了解海南与东盟国家务实合作情况。他简要介绍了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海南省位于中国最南端,地处国际海运航线要道,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对外开放优势。海南高度重视与东盟的交流合作,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当前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中国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海南未来发展等机遇,不断深化与东盟国家在海洋经济、农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期待中心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评价海南省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果,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能和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致力于为地方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愿同海南省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结合海南的产业优势以及与东盟国家的合作需求,为海南省扩大与东盟国家交往提供便利,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持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