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赵冰

 

    2017年2月17日,扬州市职业大学王如平副校长一行到访中国—东盟中心。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等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

    王如平副校长介绍了扬州市职业大学有关情况,表示作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高职院校,该校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同美国、法国、加拿大、韩国等国高校开展了合作办学。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该校希拓展同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招收东盟留学生,期待中心给予支持协助。

    黄英主任赞赏扬州市职业大学致力于加强同东盟国家合作的热情。她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职责,表示中心作为中国和东盟十国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愿充分发挥一站式信息和活动中心作用,大力推动双方在教育、文化等人文领域的务实合作。孔如梦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心在推进中国与东盟教育合作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中心愿支持扬州市职业大学开展对东盟国家教育合作,在招收东盟留学生等方面为该校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