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高密市常务副市长韩文宏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陈辰

    2017年2月1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高密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文宏会面。高密市商务局局长张超、潍坊市侨务与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伟地、山东省外事办公室亚洲处处长马军等参加。

    韩文宏副市长表示,高密区位优势明显,境内交通便利,铁路公路四通八达,是胶东半岛高端制造业重要基地,经贸外向型程度较高。高密重视与东盟合作,在帮助本地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方面作出了一系列努力,并取得成效。中国—东盟中心作为双方政府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在促进与东盟友好交流合作方面拥有资源和优势。希望一如既往地得到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促进高密与东盟的务实合作深入持久发展。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高密经济社会发展及与东盟合作取得的成果,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中心职能以及成立五年来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公关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中心愿为地方与东盟合作提供帮助,希望更多地方企业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造福双方民众,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全面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