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潍坊市外侨办主任王浩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陈辰

    2017年2月1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会见山东省潍坊市外事与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浩,市外侨办副主任刘伟地等参加。

    王浩主任欢迎杨秘书长一行访问潍坊。他表示,近年来,潍坊市与东盟各国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层次不断提高,经贸合作持续扩大和深化。2014年以来,潍坊市积极筹备建立东亚畜牧交易所,已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运营。希望中国—东盟中心继续支持潍坊发展与东盟国家的关系,以东亚畜牧交易所为平台和支点,带动潍坊市同东盟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杨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成立以来,致力于落实中国和东盟各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推动深化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新闻公关等领域务实合作。地方交流合作是中国—东盟全方位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将继续协助潍坊市拓展同东盟国家的友好交流,充分挖掘潜力,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全面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