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云南省文山州副州长赵勇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赵冰

    2017年2月1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中心秘书处会见云南省文山州副州长赵勇。文山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永,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赵勇副州长介绍了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与越南开展边境贸易和友好往来等情况。他表示,文山州拥有多元的民族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文山州经济发展迅速,年均增速超过10%。文山与越南山水相连,风俗文化相通,各领域交往与合作密切。在云南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以及中国—东盟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文山州希望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入挖掘与东盟国家的合作潜力,提升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水平,期待继续得到中国—东盟中心的支持。

    杨秀萍秘书长祝贺文山州与东盟国家交往合作取得的成果,简要介绍了中心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一贯支持云南省与东盟国家开展务实合作。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双方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契机。中心乐见文山州与东盟国家开展务实合作,并愿同文山州保持沟通联系,积极为文山州与东盟国家的友好往来提供协助,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