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何险峰、巩阳

  2017年10月2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会面,就加强中国—东盟务实合作进行工作交流。新加坡驻华使馆一秘王运生、一秘蓝广峰以及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新加坡驻华使馆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中心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媒体等方面所做工作情况。她表示,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明年将迎来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双方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契机。中心将继续同新加坡驻华使馆和东盟北京委员会加强沟通协调,紧扣中国—东盟合作的重点领域和优先方向,推动双方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双方民众。

  罗家良大使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中心积极致力于促进双方各领域友好往来,为增进民众友好感情、提升民众对东盟—中国关系的认知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东盟—中国关系协调国,新加坡驻华使馆愿继续同中心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与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中心共同推动东盟—中国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