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在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做讲座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0年10月23日,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汪红柳应邀在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做讲座。管理局杨谊副局长主持讲座,孙熙勇副局长、综合协调推进部陆大海部长等在座。
       汪主任代表中心就中国—东盟关系、中国—东盟互联互通合作进展,特别是《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2025》与“一带一路”及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强对接等介绍了情况,阐述了看法,并从中国—东盟中心的角度出发,就示范项目在促进中国—东盟合作与交流方面可发挥的积极作用提出了建议。汪主任还同管理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系中国和新加坡两国继苏州工业园区、天津生态城之后开展的又一个中新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系重庆市政府直属内设机构,统一管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
        当日,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下属各机构、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委员会、招商投资促进局、市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等单位代表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