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行。作为亚太地区唯一专注于0-16岁青少年图书出版的文化全产业链展会平台,本届上海童书展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书展模式,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386家童书出版机构及儿童相关文化企业参展,参展中外童书6万余种,举办各类论坛、专业交流、新书发布、阅读推广、在线直播等活动共计308场,近2万名观众实地参观展会,线上活动参与和观看量突破52万。中国—东盟中心与泰国驻华使馆联合参展,共展出泰语、华文书籍百余种,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参观。
 
 
        中国—东盟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汪红柳、泰国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郑壹共同参观展会,双方就深化中泰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汪红柳主任应约会见了印尼驻沪总领馆领事安万迪,双方探讨了今后开展教育、文化、旅游领域交流合作等议题。
 
 
        参展期间,汪红柳主任还会见了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双方就全球童书市场现状、童书产业“走出去”和“引进来”以及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童书领域未来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