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仓库派对(DWP电音节)(印尼驻华使馆提供)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谢艳 钟玉岚

一、背景

  雅加达仓库派对(DWP电音节)始于2008年,当时只是在雅加达著名的河豚俱乐部举办的一个俱乐部活动,叫做河豚仓库派对。从2010年开始,这个电音节每年12月举办一次,为期一天,2014年时延长为两天。

  这个节日体现了印度尼西亚最重要的价值之一:多样性。舞蹈音乐类的多种亚流派在音乐节的多个舞台都得以展示,其中一个是以国家的盾形纹章“嘉鲁达·潘查希拉”(“Garuda Pancasila”)为灵感的鸟形主舞台“嘉鲁达(金翅鸟)之地”(“Garuda Land”)。

  2015年,雅加达仓库派对被EDM Sauce评为“2015最佳电子舞曲节”。2016年,雅加达仓库派对在两天的时间里接待了来自全球39个国家的2万多名游客。

  雅加达仓库派对还在2017年举办了巴塞罗那ELrow的巡回主题派对亚洲首演,显示了自己独特的舞台和色彩。同年,嘻哈表演首次在音乐节上亮相,整个88rising的家族成员和Desiigner都来到了音乐节。

  在巴厘岛举行了十周年纪念活动之后,雅加达仓库派对将回到家乡雅加达,于2019年12月13日、14日和15日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和大家见面。

二、主办方:ISMAYA LIVE

三、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13日、14日、15日

  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四、参加者

  年龄:17—4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