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参加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5-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进一步宣传东盟国家旅游资源,展示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的成果,中国-东盟中心与东盟秘书处联合设立展台,推广赴东盟国家旅游。交易会期间,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马明强还分别与来访的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老挝旅游部长波显坎·冯达拉、越南文化、体育与旅游部副部长邓氏碧莲、柬埔寨旅游部副国务秘书博·蒙阿尔、缅甸饭店与旅游部司长昂萨文等进行了会晤,并就继续推动中国与相关国家旅游合作交换了看法。

本届旅交会规模庞大,展馆总面积5.75万平方米,展台总数2514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4个。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旅游展会之一,已成为海内外旅游部门及业界开展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