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我的中国和东盟”多媒体艺术展系列之“彩色交响曲-美妙的中国与东盟”主题讲座举行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4年9月2日,中国—东盟中心与赵丽塔走进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第六届“我的中国和东盟”多媒体艺术展系列之“彩色交响曲-美妙的中国与东盟”主题讲座。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贵州省第一所专门培养、培训幼儿师资的专业学校,该校数百名学生和教职工热情参与了讲座。

讲座中,赵丽塔分享了她在中国和东盟10国游历的难忘经历,为在场师生提供了了解中国和东盟国家美景、文化、传统和风俗的宝贵机会。讲座展示了生动多彩的摄影作品,演奏了动听的乐曲,并组织了有趣的益智游戏。第六届“我的中国和东盟”多媒体艺术展系列之“彩色交响曲-美妙的中国与东盟”,由中国—东盟中心、贵州省教育厅、贵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主办,于2014年9月1日至3日在贵阳市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该艺术展是第七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活动之一。

现场师生非常欣赏赵丽塔对中国和东盟国家的热爱,感谢中国—东盟中心组织了此次有意义的活动。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乐达·普马参加了讲座,并与在场学生开展互动对话。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国和东盟,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东盟中心在增进青年人互信,加深相互了解,促进中国和东盟可持续合作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希望在未来继续探索,进一步了解东盟国家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