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出席2015东盟旅游论坛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1月22日至29日,东盟旅游论坛在缅甸首都内比都召开,中国—东盟中心应邀派代表出席。在同期举行的第41届东盟旅游部门会议和第18届东盟旅游部长会上,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荣叔男通报了中心在过去一年里为区域发展在教育、文化、旅游、贸易机投资等五大领域所做工作。他指出,中心致力于扩大中国赴东盟旅游市场份额,与中国和东盟公共及私营部门,以及双方媒体通力合作,效果显著;与双方旅游业界紧密配合,取得一系列成果。与会东盟代表对中心在旅游领域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表示愿与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促进双方旅游发展。

2015东盟旅游论坛由缅甸饭店旅游部主办,来自东盟和中国、日本、韩国政府和私营旅游部门,以及中国—东盟中心、日本—东盟中心和韩国—东盟中心、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及世界旅游理事会等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与会旅游部长及其他高级官员,以及国际组织和私营部门代表就“东盟-旅游面向和平、繁荣和合作”议题展开广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