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代理秘书长拜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3月4日,中国—东盟中心代理秘书长、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等一行三人拜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并与该会副主席井顿泉就共同推动中国与东盟的人文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井副主席介绍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其开展的国际交流活动。宋庆龄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5月29日,其宗旨是为纪念宋庆龄国家名誉主席,继承和发扬她毕生所关心和从事的儿童文教福利事业的精神,为增进国际友好和世界和平作出贡献。该会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井副主席希望与中国—东盟中心建立联系,并共同开展中国—东盟在人文领域的务实合作。

黄英主任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能以及中心在促进中国与东盟人文交流方面所开展的具体项目,并指出中国—东盟中心作为中国与东盟成员国政府共同成立的唯一政府间国际组织,加强中国与东盟间的人文交流与合作是其重要任务之一。黄主任表示中国—东盟中心愿与基金会共同努力,不断促进中国与东盟在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