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主任率团出席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闭幕式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3月4日至11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广西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中心支持的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东兴举办。3月11日,中国—东盟中心代理秘书长、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率团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参赛球队颁奖。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东兴市委书记廖汝奋、东兴市长周刚等也出席了闭幕式。同日,嘉宾们还与中国和东盟的参赛队员一道参加了种植友谊林活动。

“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旨在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人文交流,搭建青少年足球国际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来自越南、缅甸、马来西亚的青少年足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国—东盟中心作为赛事支持单位参与活动,与活动主办方和参与者进行了广泛接触。

在广西期间,黄英主任一行还访问了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东兴市政府以及中国—东盟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并与中国—东盟博览局副局长黄媛、广西大学党委书记、中国—东盟研究院院长梁颖和东兴市委书记廖汝奋等就中心与各单位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也对中国—东盟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