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关部主任和著名艺术家赵丽塔商讨“我的中国和东盟”多媒体艺术展筹备工作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3月18日,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乐达·普马与著名艺术家赵丽塔举行会谈,商讨2015年第七届“我的中国和东盟”多媒体艺术展筹备工作。

2012年以来,中国—东盟中心和赵丽塔在中国多个城市成功合作举办了六届“我的中国和东盟”多媒体系列艺术展以及反映中国—东盟中心11个成员国风貌的艺术作品。六届艺术展主题包括“神奇的马来西亚”、“迷人的越南” 、“柬埔寨:高棉的微笑”、“和平土地、魅力文莱”、 “祥和之国:老挝”等。中国公众在欣赏东盟美丽景色和魅力特色的同时,感受到中国和东盟之间的紧密友好关系。

往届艺术展共展出赵丽塔800余件摄影作品和数十幅油画,展示了东盟和中国的灿烂文化、悠久传统、建筑、自然景观、民俗、历史,以及各国人民日常生活,吸引中国各地观众达数万人。展览反映了东盟和中国人民间的紧密联系和友好关系,也展示了中国—东盟中心在增进东盟和中国间相互信任、促进相互了解和互动,广泛宣传东盟十国和中国丰富多彩文化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