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出席中外丝路城市美食展活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9月12日,中外(意大利)丝路城市美食展览展销展示活动在扬州国展中心拉开帷幕。该活动是“中外丝路城市美食文化交流——扬州活动周”的重头戏,将持续到9月14日。扬州市政协主席、扬州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洪锦华介绍说,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比利时、荷兰、日本、巴西、韩国、印尼、越南等1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14个省市共200多家企业参展。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出席开展仪式,与其他重要嘉宾一道为活动开幕剪彩。扬州市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朱民阳等领导陪同嘉宾们巡视展区,观看中外烹饪大师精彩的交流表演,带领嘉宾们一起动手学做扬州包子。杨秘书长应邀出席了谢正义书记的会见和宴请,并同扬州市领导和各国来宾广泛交流。她称赞此次活动周富有特色,充分展示了扬州的美食文化魅力,将对推动扬州加强与丝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表示中国—东盟中心愿同各方加强联系,继续大力支持和协助扬州扩大与东盟国家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一带一路”建设。

当日,杨秘书长还参加了“丝绸之路友谊林”植树活动,并接受了《扬州日报》记者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