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班学员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9月15日,老挝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班的25位学员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研讨班成员与中心各部门代表进行座谈。活动由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主持,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荣叔男、贸易投资部副主任穆唯赛、综合协调部以及新闻公关部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职能,以及自中心成立以来为推动中国—东盟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领域务实合作所做工作。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李元表示,老挝是东盟重要的成员国,也是中国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国—东盟中心愿继续与老挝各界朋友携手前行,加强政府和民间机构的相互交流,为推动中老及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增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相互理解和友谊发挥更的大作用。

研讨班成员衷心感谢中国—东盟中心的热情周到安排,表示此次访问收获很大,对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加强同中心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推动老中贸易与投资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