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外文局周明伟局长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11月16日,中国—东盟中心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周明伟会面。外文局副总编辑、中国报道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实、中国报道杂志社副总编辑赵珺、社长助理黄玉龙参加。

杨秘书长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和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责。她表示,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是中国—东盟关系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媒体在增进双方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外文局为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联系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心期待与外文局及所属媒体加强合作,以2016年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为契机,开展媒体互访等形式多样的人文交流与合作,为中国—东盟关系发展烘托友好氛围,奠定更为坚实的民意基础。    周明伟局长赞赏中国—东盟中心为增进中国—东盟民心相通所作的积极努力,感谢中心对外文局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外文局在网络媒体、传统期刊、图书出版、理论研究、海外发行等方面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联系,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新闻、媒体等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健康发展。

杨秘书长还应邀参观了外文局发展历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