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厦门市倪超副市长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11月5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厦门市副市长倪超在厦门市会面。市外侨办副主任李啸萍、市海洋渔业局总工程师林怀远等参加。

杨秘书长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责,表示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促进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厦门市地处中国东南沿海,与东盟国家地缘近、人缘亲、交往密切。中心愿与厦门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厦门的独特优势,共同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倪副市长热情欢迎杨秘书长来厦门参会,高度赞赏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作的工作,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厦门与东盟合作的支持。她表示,厦门是著名侨乡,华人华侨众多,他们为中国—东盟合作、尤其为厦门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厦门市愿继续加强与中心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开创厦门对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