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11月13日至15日,中国—东盟中心参加了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国家民航总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本届旅交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展位总数3087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5个。参展商涵盖政府、旅游机构、旅游行业协会、国际组织、旅行社、酒店、旅游纪念品生产商、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预订系统等。中国—东盟中心与东盟秘书处联合参展,在为期两天的专业洽谈日中,共接待来自国内外旅游专业人士和东盟国家旅游官员、旅游企业代表近百人,分别就开发东盟国家邮轮旅游、自驾旅游产品,进一步简化边境通关手续等问题开展讨论。在旅交会公众开放日当天,中国—东盟中心与东盟秘书处联合设置的展台吸引了大量对东盟国家感兴趣的中国游客,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信息手册和地图近万份,为推动中国—东盟旅游合作作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