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曼谷中国文化中心负责人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12月12日,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和中心高级顾问、中国驻泰国使馆前文化参赞秦裕森。

杨秘书长表示,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以来,积极推动中泰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为双方民间交往付出了辛勤劳动,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普遍欢迎。去年是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年,相关活动圆满成功。中心将加强与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的交流合作,并积极考虑利用这一平台,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促进中泰以及中国—东盟人文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蓝素红主任欢迎杨秀萍秘书长访问泰国,并介绍了该中心成立以来所做主要工作。她表示,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设立的第一个中国文化中心,旨在宣传、推广中国文化,发展中泰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国家友好关系。成立近三年来,中心与泰方密切合作,开展了互动交流,为中泰及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今后希望与中国—东盟中心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主办相关活动,为中泰和中国—东盟关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