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出席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欢迎活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5年12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赖德荣在南宁举行2015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欢迎活动。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中国医药和旅游领域的专家、越南驻华使馆参赞、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和缅甸驻南宁总领事等东盟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赖德荣副主席热烈欢迎与会代表到访广西,简要介绍了广西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广西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推动中医药文化与特色旅游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国际一流中医药养生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有关情况。表示广西与东盟国家山水相连,感情深厚,合作密切,希望本届论坛为深化中国—东盟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双方友好交流与健康旅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杨秀萍秘书长与出席活动的嘉宾们互动交流,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在推动双方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及新闻公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取得的成就,赞赏广西在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广西继续加强与东盟国家在传统医药和健康旅游方面的沟通联系,共同探索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机遇,推动中国—东盟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