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与中国主流媒体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1月21日, 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与中国主流媒体举行工作座谈。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文化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报道》、《中国—东盟博览》、《财经》杂志、《世界教育信息》、《神州学人》等15家媒体20名代表出席。

 新闻公关部副主任曹婷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2015年举办的重点项目和活动,感谢媒体朋友为报道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以及中心活动付出的辛勤努力。2016年,中心将围绕中国—东盟对话关系25周年和双方教育交流年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媒体朋友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东盟中心。中心也将继续努力为媒体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

中国媒体代表表示,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增进双方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将继续关注、支持和报道中心2016年重点工作,宣传中国—东盟睦邻友好,为25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媒体代表参观了在中心东盟厅举办的中国—东盟中心以及中国—东盟关系历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