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1月15日,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到访中国—东盟中心。中心秘书长杨秀萍陪同胡正跃副会长参观了中心发展历程图片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胡正跃副会长赞赏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中国公共外交协会自2012年底成立以来,统筹社会各界资源,充分发挥民间渠道作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增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协会希望加强同中心的联系,共同努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共外交活动,不断为深化中国—东盟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做出新贡献。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去年双方携手举办和支持了“中外丝路城市美食文化交流活动——扬州活动周”、“一带一路”手拉手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大赛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今年正值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中心愿同协会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动中国—东盟人文领域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创造更坚实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