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拜会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1月2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出席中国—东盟旅游论坛期间拜会了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

唐坤部长感谢中国—东盟中心成立以来对柬埔寨旅游业的大力支持,并感谢中心组织中国企业家赴柬埔寨举行投资和贸易洽谈会,使双方企业更好地了解对方市场。他表示,近年来赴柬埔寨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上升,但增长幅度不大。希望中心继续大力支持中柬旅游交流与合作,协助提升柬旅游业基础设施水平,帮助柬旅游从业人员了解中国游客需求,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服务。同时,他希望中心能为柬方组织的旅游推介活动牵线搭桥,使更多的中国民众了解柬埔寨的旅游资源,推动柬旅游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杨秀萍秘书长表示,近年来中国—东盟旅游交往日益密切。去年1至11月,中国赴东盟游客增长53.4%,双方互访超过2150万人次。中国—东盟中心高度重视中国—东盟旅游交流与合作,去年先后在菲律宾马尼拉、宿务和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了三场旅游从业者能力建设培训班,受到当地业界及民众的普遍好评。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将继续努力,与东盟各国旅游主管部门和业界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