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拜会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瓦林塔拉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1月21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马尼拉拜会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瓦林塔拉萨。

杨秀萍秘书长祝贺老挝担任2016年东盟轮值主席国,相信在老挝及东盟国家的共同努力下,东盟共同体建设及中国—东盟关系必将取得新的进展。她表示,中国—东盟中心重视与老挝的交流合作,去年成功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赴老挝举行投资贸易洽谈会,组织中国旅游记者考察报道老挝13号公路沿途旅游资源等,受到当地各界普遍好评。去年10月,我在拜会新闻文化旅游部长波显坎•冯达拉时,就中心进一步开展与老挝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看法。新的一年里,中心将继续努力,推动中老关系和中国—东盟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瓦林塔拉萨副部长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老挝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东盟与中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2015年,中国游客赴老挝人数高达40万人次,有力地促进了双方人文交流和相互了解,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老挝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将竭尽全力举办一系列重要活动,期待中心一如既往支持老挝,协助老方旅游部门开展推介活动,推动更多中国游客赴老挝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