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拜会文莱新任副外长艾瑞万等高官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1月2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先后拜会了文莱新任副外长艾瑞万、外交与贸易部副常秘图希亚提,中国驻文莱使馆参赞傅峰山参加上述活动。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文莱外交与贸易部长期以来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的支持。她表示今年是中文建交25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深化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和中国—东盟关系面临新的机遇,双方应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中文和中国—东盟关系继续深入发展。杨秘书长还简要向对方介绍了中心开展的工作和今年工作计划,并就此听取对方意见和建议。

艾瑞万副外长和图希亚提副常秘赞赏中心为推动中文和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文方重视杨秘书长到访,并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了解文方资源、贸易、投资、旅游、教育、文化等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合作愿望,以加强工作针对性。文方希中心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中方人员赴文投资考察,开展旅游资源推介、人力培训和人文交流项目,以便双方更好地了解对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更广泛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