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出席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活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2月21日至25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广西省东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东盟中心和中国足球协会支持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广西东兴举行。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佘婧、杨秀萍秘书长、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魏吉祥、东兴市委书记周世军、市长陈建林等出席相关活动,并为参赛球队颁奖。

2月25日,周世军书记与活动嘉宾会面。他感谢大家出席此次活动,希望通过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邀请赛,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盟青少年之间的交流,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不断发展。魏吉祥副主席感谢东兴市为举办青少年足球赛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邀请赛越办越好。

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旨在扩大中国与东盟国家的人文交流,搭建青少年之间交流、互鉴、合作的平台。本届比赛还邀请了乌兹别克斯坦和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了两场赛事。

同日,佘婧副主席、杨秀萍秘书长与参赛运动员共同种植中国-东盟青少年友谊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