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东兴市副市长李健等工作座谈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2月26日,杨秀萍秘书长与东兴市副市长李健工作座谈。东兴市教育局、文体广电局、旅游局、边贸局、交通局、卫计局、口岸办等领导参加。

李健副市长介绍了东兴市发展情况及与越南等东盟国家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作为与东盟相邻的城市,东兴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展边贸、旅游、加工、电商等产业。希望中国—东盟中心继续支持东兴深化与东盟国家在上述领域的合作,帮助提升东兴对外开放水平。

杨秘书长表示,东兴在促进与东盟国家尤其是越南的交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她介绍了中心职责及其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中心愿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东兴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提供便利,不断推动东兴与东盟国家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同日,杨秘书长考察了东兴互市贸易区、北仑河口岸等地,实地了解东兴边贸、旅游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