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拜会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2月21日,杨秀萍秘书长在贵阳拜会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贵州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省外办主任袁惠民、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刘宝利等参加会见。

陈鸣明代表贵州省政府,对杨秘书长一行在新年伊始访问贵阳表示欢迎,对中国—东盟中心近年来给予贵州发展和对外开放,特别是举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年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希望中国—东盟中心一如既往支持和积极参与贵州发展,愿与中心携手努力,推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圆满成功,促进贵州与东盟全方位交流合作再结硕果。

杨秘书长赞赏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感谢贵州省长期以来对中国—东盟交流合作的重视和支持。她表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已在贵阳成功举办八届,为深化人文交流、增进理解共识、促进国家间友好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教育交流年。中国教育部制定的教育交流年活动有多项将在贵州举办,贵州与东盟交流合作前景更加广阔。中心愿同贵州省深化合作,充分利用交流周重要平台,提升人文交流水平,夯实双边友好的民意基础,开创中国—东盟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