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贵州省外办主任袁惠民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2月23日,杨秀萍秘书长与贵州省外办主任袁惠民进行工作交流。

杨秘书长表示,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责是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服务于11国经济社会发展和近20亿民众的福祉。近年来,中国—东盟教育合作成绩斐然,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推进。今年是中国—东盟对话关系25周年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中心愿与贵州省外办协调配合,共同办好教育交流年相关活动,不断拓展和丰富合作内涵,提升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影响力。

袁惠民主任祝贺中心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三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贵州省正在推进大数据、大扶贫、大生态、大旅游战略,相信未来贵州各项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大进展。贵州以教育交流周为平台,与东盟国家开展了合作办学、学生交流、师资培训、职业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绩。贵州省外办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联系,创新合作模式,推动贵州与东盟国家教育、旅游、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