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出席2016中国蜂产品行业大会欢迎活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3月14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蜂产品分会和中国—东盟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蜂产品行业大会暨中国—东盟蜂产品行业合作论坛欢迎活动在成都举行。杨秀萍秘书长出席并会见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戎卫东。

杨秘书长表示,近年来,中心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在推动中国—东盟企业对接、促进行业合作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中国和东盟国家蜂产品贸易往来密切,合作潜力大,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加强行业交流对话,促进蜂产品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戎卫东副会长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大会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期待同中心密切配合,为促进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来自国际蜂蜜委员会、国际蜂蜜出口商协会、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乌拉圭、阿根廷等国及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外企业代表参加了欢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