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3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东亚研究中心秘书长、国际关系学院王星宇副教授带领该学院32名学生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中心各部门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和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以及中心与相关机构加强沟通协作情况。学生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心图片展,了解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历程、中国—东盟中心的历史以及中心在推动各领域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在互动环节,学生们提出了很多关于中国—东盟关系的问题,中心代表一一给予回应,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来访的人民大学学生感谢中心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此访信息量大、收获颇丰,不但提升了他们对中国—东盟关系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对东盟国家发展现状的了解,还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中国—东盟中心在推动各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王星宇副教授表示,未来愿与中国—东盟中心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