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嘉宾交流互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3月22日至2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和东盟国家代表团、海南省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智库、媒体等交流互动,就亚洲区域合作及中国—东盟关系等问题广泛交换意见,并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杨秘书长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同时也是东盟共同体建成元年和中国的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各方应以此为契机,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本地区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中国—东盟中心愿与各方加强协调,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

各方积极回应了杨秘书长的看法和建议,赞赏中国—东盟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广泛好评。希望与中心加强合作,抓住亚洲区域一体化带来的机遇,探索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水平,造福各方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