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佘靖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3月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佘靖一行到访中国—东盟中心。基金会联络部副部长宋健和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陪同佘副主席参观了中国—东盟中心图片展,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职责以及为促进中国—东盟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新闻等领域合作所做工作。她感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近年来双方共同开展的人文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是中国—东盟对话关系25周年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中心愿加强与基金会的沟通协调,共同努力,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做出新贡献。

佘靖副主席赞赏中心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感谢中心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介绍了基金会有关情况,期待与中心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中国—东盟青少年、妇女、教育、文化、体育等交流合作,增进双方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