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广西大学代表团一行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3月7日上午,中国—东盟中心杨秀萍秘书长会见到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兼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一行。广西大学副校长商红娜、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孙建华等出席。

刘正东书记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贡献,感谢中心对广西以及广西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广西大学依托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研究院等平台,推动中国—东盟在大学及智库合作方面所做工作及未来设想,期待继续得到中心的支持和协助。

杨秀萍秘书长赞赏广西大学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中国—东盟教育交流,服务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她表示,2016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也是东盟共同体建成元年。中国—东盟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教育牵动千家万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在中心2016年确定的19个旗舰项目中,有4个是教育领域项目。中心愿同包括广西大学在内的教育机构加强交流,共同为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