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中国东盟商务协会(马来西亚)主席林玉唐一行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3月9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会见到访的中国东盟商务协会(马来西亚)主席林玉唐一行。

林玉唐主席表示,中国与东盟地缘相近,互为重要贸易伙伴。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双方领导人设定的一系列经贸目标,令东盟企业倍受鼓舞。他的企业长期以来在中国投资兴业,认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愿继续为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作出努力。他赞赏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贡献,期待得到中心的支持和协助。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情况,表示今年中心将围绕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她表示,中心作为中国和东盟十国成立的唯一的政府间国际组织,积极致力于推动中国—东盟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愿与对方加强交流,共同努力实现2020年中国—东盟双向贸易额达1万亿美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