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成都市常务副市长朱志宏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3月15日,杨秀萍秘书长在成都会见成都市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建军、市外侨办主任卢胜参加。

杨秘书长介绍了中心的职责,表示中心致力于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支持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自成立以来,中心积极推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五大领域合作,并通过新闻公关工作,增进双方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2016年是中国—东盟对话关系25周年和教育交流年。成都区位条件优越,对外开放合作基础良好。中心愿与成都加强沟通联系,为促进成都—东盟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国—东盟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朱志宏副市长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成都与东盟交流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与东盟国家在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势头良好,前景广阔。成都期待与中心加强合作,以对话关系25周年和教育交流年为契机,推动成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