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新加坡、泰国驻成都总领事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3月15日,杨秀萍秘书长在成都与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颜呈吉、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郭梅特会面。       

杨秀萍秘书长表示,中国—东盟中心于3月15日至16日在成都主办中国蜂产品行业大会和中国—东盟蜂产品行业合作论坛,借此机会同他们会面,以加强沟通,听取其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秘书长介绍了中心职责和所做工作,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双方教育交流年,也是东盟共同体建成元年。中心将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办好今年19个旗舰项目,为促进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新闻等领域合作做出新贡献。杨表示,加强地方合作,对推动中国—东盟总体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总领馆在这方面肩负着重要使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中心期待进一步得到各总领馆的支持,共同携手,推动四川、重庆等省市与东盟合作不断结出新硕果。

颜呈吉总领事、郭梅特总领事感谢杨秀萍秘书长与其会面,赞赏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大量工作,对中国—东盟关系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东盟共同体建成为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密切人文交流注入了新动力。四川省、成都市等政府高度重视开展与新加坡、泰国等东盟国家合作,举办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总领馆希望同中心和地方省市政府密切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中新、中泰、中国—东盟关系健康、深入发展,造福双方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