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老挝驻华大使万迪·布达萨冯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4月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老挝驻华大使万迪·布达萨冯进行工作交流。

杨秀萍秘书长祝贺万迪大使履新,感谢老挝驻华使馆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责和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中心正积极落实联合理事会批准的各个旗舰项目,开展和参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老挝是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中心期待老挝驻华使馆继续予以有力支持,愿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携手推动中国-老挝、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万迪大使表示,中国-东盟中心已成为推动双方合作的重要平台,赞赏中心为促进中国-老挝、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所做的贡献。老挝作为今年的东盟轮值主席国,将同东盟成员国以及中国一道,携手办好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重要纪念活动,推动中国-东盟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老挝驻华使馆愿继续与中心保持密切沟通,全力支持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