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一行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4月17日,中国驻东盟大使徐步、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杨秀萍秘书长欢迎代表团来访,介绍了中心自今年初以来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新闻公关等领域所做工作。她表示今年适逢中国—东盟对话关系25周年和双方教育交流年,也是东盟共同体建成和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心正积极落实联合理事会批准的19个旗舰项目,举办包括5月“中国—东盟周”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做出新贡献,期待继续得到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缅甸常驻东盟代表敏伦代表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感谢杨秘书长和中心的热情接待,赞赏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他表示,中心工作与中国—东盟对话关系25周年和教育交流年主题高度契合。期待中心为提升务实合作水平、增进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新的贡献。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心,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心沟通,携手努力,推动中国—东盟关系不断取得新硕果。

东盟国家常驻代表均积极评价中心工作,表示中国—东盟关系站在新起点,发展前景广阔。相信中心工作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东盟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互联互通等领域合作,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东盟一体化进程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