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共同组织代表团推介东盟商业中心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4月17日-23日,中国-东盟中心同中国-新加坡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共同组织代表团访问了泰国、越南和印尼,积极推介即将于生态城建立的东盟商业中心。

代表团分别拜会了中国驻泰国、越南、印尼使馆和驻东盟使团经商处,与泰国中华总商会、越南工商会、越南食品工业协会、印尼中华总商会等当地有影响力的商协会进行了对接。生态城管委会法制局彭正阳局长介绍了生态城相关商业环境及入驻东盟商业中心的企业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企业代表详细推介了东盟商业中心的相关构想和采购计划,欢迎感兴趣的东盟企业进一步进行接洽。

上述东盟国家商协会感谢中心组织代表团前来推介,表示东盟产品质量过关,价格合理,独具特色,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生态城建立东盟商业中心将有助于在中国北方集中展示东盟产品和文化,促进中国-东盟的贸易往来,是一件互利共赢的好事。有关东盟企业对入驻东盟商业中心兴趣浓厚,与代表团进行了积极互动。

    中国-东盟中心与中国-新加坡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于2016年1月14日达成共识,双方将共同在生态城打造东盟商业中心,为中国消费者品味东盟美食、体验东盟文化、购买东盟产品提供一站式平台。